close

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,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,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。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,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。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,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,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,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,是我很開心的一點!

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

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,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。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,只要45分鐘,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,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!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,也會培養國際觀,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自稱「公民記者」的洪素珠日前辱罵老榮民,引起各界撻伐,連帶讓其所屬的「台灣民政府」也成了箭靶。台中市長林佳龍14日在市議會總質詢上強調,崇廉街英文補習班推薦台灣民政府不是政府,違反國家法治規範,政府一定要嚴正以待,依法辦理。新生北巷英文補習班推薦

▲台灣民政府日前遭民眾包圍、抗議。(資料照/記者陶本和攝)

台灣是個民主個社會,林佳龍也認為,每位人民都能自由表達意見,但對於台灣民政府的信仰或對台灣國際地位的政治主張,是否能被認可與接受都需要面對考驗,同時,政府也要謹慎處理,但台灣民政府不具法律效力的行為可能會造成部分民眾的損失,政府有責傳遞正確訊息給大眾,而目前內政部長葉俊榮也承諾,將重新檢視人民團體相關法令。

??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

林佳龍表示,台灣民政府自行發行的護照、身分證及車證都不具法律效力,台灣民政府也絕對不是一個政府,台灣是一個法治國家,憲法雖保障集會結社與言論的自由,但必須依照政黨法、人民團體法等合法登記或備查,但台灣民政府並沒有依據人團法向內政部申請備案,「尤其私自發行護照、身分證及車證,違反國家法治規範,並不具法律效力,這個部分政府必須嚴正以待,依法辦理」。

台中市議員張耀中、何敏誠、江肇國14日在總質詢上提到,台灣民組織到底是政府、社團、或公司?台灣民政府以一個政府名義規範制度設計,並且有組織從事政治活動,發行護照、身份證、車牌等,會產生不少糾紛或爭議,進而影響民眾權益。

傅崐萁病倒手術後住院靜養福上巷龍欣三弄英文補習班推薦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九二共識馬點名港也扮演一個角色

黃國昌:把國民黨掃進歷史塵埃!



原來香港這麼危險!馬演講酸溜溜

馬英九演講府:只關心台灣的孩子

林全不滿意度暴增16.4個百分點

酸蔡、重申九二共識馬演講全文





墊99億蓋新蘆線柯P告交通部敗訴

議員猛酸柯P公布北市10大爛路

馬演說0分綠委批:怕踩陸紅線

▼林佳龍呼籲,針對台灣民政府不具法律效力的行為,政府要嚴正以待。(資料照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蔡英文捐50萬助希望合唱團出國比賽



鬆綁東協來台簽證將吸28萬旅客

陸重申九二共識陸委會:已非常善意

520後希望合唱團遭中國封殺



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

1對1私人家教課+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+ 1,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,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。

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!在1-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,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,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,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。

(線上真人1對1,每堂約600元、線上真人1對6,每堂約75元)

24小時開課,隨時隨地,無須預約,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/ TEFL英語教授資格。

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

1堂只要54元!比ㄧ杯咖啡還便宜!
另外,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,
提供60國優質講師,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。
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!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batesi8tm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